close

我看了《九降風》的影片

我買了《九降風》的書籍

我下載了竹東高中畢業歌

可是我還沒醒過來。

 

《九降風》是一部很有“後頸”的影片

當你一遍看完后再看一遍

你會發現你又有了新的理解

 

我無法控制淚水肆意的掉下

青春是一本太短暫的書

看《九降風》就像是在看我自己的青春一樣

那么真實、那么殘酷

但也那么美好

 

一样的学校,一样的走道
一样的吵闹,不一样的我
又到了六月,我还是掉下泪
三年的岁月,我忘不了谁
一群蓝色的蝴蝶,绕着花儿不停歇
随微风翩翩的飞,那画面好美
绑着蓝色的蝴蝶结,唱着优美的章节
朝梦想慢慢的追,永远不后退

毕业的合照,流水的小桥
爬不完的阶梯,我微微的笑
我又回到学校,树越来越高
禅依然很吵,我忘记了谁

一群蓝色的蝴蝶,绕着花儿不停歇
随微风翩翩的飞,那画面好美
绑着蓝色的蝴蝶结,唱着优美的章节
朝梦想慢慢的追,永远不后退

一群蓝色的蝴蝶,绕着花儿不停歇
随微风翩翩的飞,那画面好美
绑着蓝色的蝴蝶结,唱着优美的章节
朝梦想慢慢的追,当年的诺言,以为是谁

國中的同學們

我想你們了

懷念以前一起奮鬥的日子

 

可是已經回不來了

 

請相信我是哭著打完這篇網志的

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