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并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懂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張惠妹《我要快樂》

9.30PM

關了燈的寢室寂寞的可怕

雖然在9.30之前還洋溢著快樂的氛圍

我想

有時候寂寞也只是幾秒鐘的事情

 

我喜歡在寂寞的夜裡聽著寂寞的歌

聽著和我年紀不符的難過

在別人看來我總是快樂的

並且把快樂延續給別人

其實

我只是不輕易暴露自己的弱點

在我哭的時候

有誰看到了?

有誰真心的安慰我了?

 

我眼裡長了一顆痣

老人說

這叫哭痣

小丫頭不堅強 不能老哭喲

如今 這顆痣越長越大

說那些話的人卻沒有了

因為

我早已經忘了怎么哭

我逼自己不准掉淚

因為我要捍衛自己的尊嚴

 

所以我笑的時間多過哭的時間

所以沒有人了解我的感覺

 

我也打算就這樣用保鮮膜死死的封住我的心

好吧  允許你們看我華麗的外裝

我的心 

只給有溫度的人觀賞

 

今後

看到人群里有我的笑容

聽到空氣里有我的快樂

都不必驚訝

那些都只是我演的戲

演給那些不了解我的人看的戲

 

所以···

依舊···

孤獨···

寂寞···

又想起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月色》:但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麽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